2008年3月14日

Firefox 3 Beta 4 新功能大閱兵 [4]

Beta 5

大概在三月底,第五個測試版很快就要推出了。

在這個階段要做的事不多:將佈景主題調整的更完美、Places 系統還有其他幾個地方的微調。有一些調整已經在 Beta 4 後的逐日建置版中可以看得到了。

上次的例行會議討論到,重新設計過的位址列自動完成清單的字體大小和顏色受到大家的許多抱怨,認為看起來太突兀。目前你可以暫時用這裡介紹的秘訣自訂字體色彩及大小

位址列中的搜尋功能還會再加強,未來能以輸入特殊字詞的方式選擇只搜尋書籤項目、歷史記錄或標籤,而非搜尋整個資料庫。也可以用雙引號「"」得到更精確的搜尋結果。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常用的附加元件是否已經更新到 Firefox 3 了。目前為止重要的附加元件已經完成升級,且 Mozilla 也鼓勵元件作者趕快更新,完成升級的作者還可以拿到獨一無二的 Firefox 3 附加元件T恤,Firefox 3 元件開發大賽也會馬上接著舉辦。

沒了,你可以從頭再看一遍

原文 - Josesun 翻譯 - alicekey 校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