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推廣密技 - 列印篇

列印功能目前不算 Firefox 主打獨賣的重點功能,但也不是說 Firefox 的列印功能有多糟 -- 列印也是有密技的!你知道嗎:Firefox 可以讓你為列印文件的頁首頁尾加上自訂文字喔!


請你跟我這樣做:首先選擇「檔案>頁面設定」,而後切換到「邊界與標頭/註腳」頁,下方有「標頭與註腳」的資訊區塊;上排是標頭(頁首)部份、下排是註腳(頁尾)的部份,其中三個選單為左邊、中間、右邊位置,點開選單之後就可以看到「自訂...」的選項。

太感動了!就是這裡能夠加入你想要加入的文字!

不過要拿來寫什麼啊?就隨手寫些東西幫 Firefox 推廣吧!例如:

  • Firefox 遨遊網際
  • 你今天 Firefox 了嗎?
  • Firefox2 給你全新的體驗!
  • 還不來用 Firefox,我告訴你它有多好用!
  • 收到這份文件的人三十天內要去 moztw.org 下載 Firefox...
anyway,又是個 Firefox 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啊~(茶)

(Toomore 翻譯,柏強編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