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Firefox 的嶄新小星星書籤

這禮拜的新版 Firefox 改善了書籤相關功能,讓加入書籤跟修改書籤內容的功能更靠近了!

原有的書籤星星已從網址列移出,成為新的「書籤星星跟選單小工具」。現在將網頁加上書籤時,會出現星星被填滿然後跳出選單的動畫。

點第二次書籤星星,可讓您更改書籤名稱、指定資料夾和標籤。預設狀況下,書籤會被放在「未排序的書籤」資料夾中,點選書籤選單就可以看到它了。

新的書籤小工具也不一定要留在工具列上,Firefox 是客製化能力最強的瀏覽器,這代表您可以快速地把小工具移動到 Firefox 選單中,或整個藏起來也沒問題。

對書籤小工具按右鍵,然後選擇「移動至選單」和「自工具列移除」就可以了。你也可以點擊 Firefox 選單當中的「自訂」按鈕,進入全新的自訂模式,再改變小工具的位置。

點擊 Firefox 選單中的書籤按鈕時,會顯示下圖的樣式。

如果你已經在使用 Firefox,他將會自動更新到最新版。如果不是,趕快下載永遠自由開放的 Firefox 吧!

原文 / Bookmarking in the new Firefox
作者 / Jared Wein, M.Sc.

φ YaoChen 翻譯 - petercpg、Irvin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