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Firefox 圖示、頻道與最新瀏覽器歷史海報

過去我們曾與大家分享瀏覽器發展簡史 (2006、2009)Firefox 釋出頻道 (2012) 兩份海報。隨著網路發展進入新的時代,Firefox 在去年獲得了最新的圖示,而我們也製作了這些文宣品的更新版。

以下三張海報,在過去一年的實體活動中都已亮相過,在此也與大家分享。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按照各自的 CC 授權自由取用、印刷與推廣。

(如果各位有興趣使用 AI、GIMP、Inkscape 協助製作更多文宣,歡迎在此自投羅網喔!

Firefox 與瀏覽器發展簡史

2013 Firefox 與瀏覽器發展簡史

CC: BY-NC-ND 3.0 TW 授權;PDF (AI) 原始檔

(2009 年版 PDFPNG;2006 年版 PDFPNG

Firefox 更新頻道

Firefox 版本更新頻道Firefox 產品發佈時程

CC: BY-SA 3.0 TW 授權;PDF 檔:版本更新頻道產品發佈時程

Firefox 圖示演進

Firefox 圖示演進

CC: BY-SA 3.0 TW 授權;PDF (AI) 原始檔

φ Irvin 編輯

3 則留言:

  1. layout engine通常是翻成排版引擎而不是成像引擎吧?
    見此: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E%92%E7%89%88%E5%BC%95%E6%93%8E

    回覆刪除
  2. 其實查起來,「渲染引擎」跟「成像引擎」,在網路上的使用都比「排版引擎」更常見。排版引擎好像最早是大陸的用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這個翻譯是歷史沿革,如果有更新版可以再到 general 討論怎麼翻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