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Firefox 五祕技

一如既往,我們致力於提供最新最好的秘訣,讓你的 Firefox 更好用。這個月,我們挑了五個我們非常喜歡、又輕鬆好記的五個秘訣。

1. 密碼

把這個秘訣謹記在心,不時更換你的密碼!定期更換密碼是在網路上保持安全,相當重要的一環。雖然這很不容易做到,有時甚至會忘記換了什麼密碼。幸好,我們有一些可能會對你有用的小秘訣。

2. 釘選分頁

釘選分頁讓你只需要輕鬆一點,就可以開啟最愛的或最常瀏覽的頁面。釘選分頁占用空間比較小,也不會手誤關閉分頁,並且會在你啟動 Firefox 時自動開啟分頁。

3. 全螢幕瀏覽

輕鬆簡單的讓 Firefox(以及你最愛的頁面)變成全螢幕瀏覽。這對小筆電非常有用,在 HDTV 上也是。

4. 智慧關鍵字

利用智慧關鍵字,直接從網址列搜尋 IMDb 網路電影資料庫、維基百科、或是其他搜尋引擎。設定這些東西很簡單,使用它們更加簡單。

5. 不要追蹤我

Firefox 中的「不要追蹤我」功能會發送請求到網站上,讓他們知道你不想讓他們追蹤你在網頁上的任何操作。

隨時留意我們在每一份電子報最下面的 Firefox 使用秘訣,如果你想要分享任何祕訣,那就放手去作吧!只要張貼在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上並加入 #FirefoxTips 的標籤,再標記我們,或是在 Twitter 上發問並標上 #FirefoxTips 。

原文 / 5 tips for Firefox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歐西里斯、Toby Liu 翻譯 - 極地狐 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