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每月精選附加元件

三月的精選附加元件出爐囉!精選附加元件是由社群委員會遴選萬中選一的附加元件,推薦給廣大的愛好者們。社群委員會本身負責提名並且進行投票,藉此選出最棒的附加元件。

任何人都可以向委員會提出最想推薦給大家使用的附加元件,所以不要再害羞了,快來推薦一個!只要在信中,把你想推薦的附加元件、以及為什麼要推薦它的理由寄到 amo-featured@mozilla.org (如果你想推薦你自己寫的附加元件也可以喔)

我們會把精選附加元件放在 附加元件網站 首頁大力宣傳,同時也會放在每個月的電子報中,以及其他地方。

本月精選:Clear Console

只要「點一下」,就可以清除快取、cookies、歷史記錄、本地暫存、連線帳密,或者選擇需不需要在 Firefox 重啟的時候通知你。

哇!這真是太棒了!它甚至能夠清除 html5 的本地暫存,很少附加元件會這麼做!真是太感謝了,這附加元件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愉快了!

»馬上安裝 Clear Console

接下來還有……


Quick Translator

最輕量又簡單的翻譯工具。只要點擊或按一下熱鍵,就有超過 50 種以上的語言任你翻譯。翻譯範圍可以從一個單字到一整篇的文章。» 馬上安裝 Quick Translator

Bloody Vikings!

簡單地產生一個暫時的電子信箱,讓你真正的信箱不會被垃圾郵件攻擊。» 馬上安裝 Blood Vikings

原文 / March Featured Add-ons | Mozilla Add-ons Blog
作者 / AMY TSAY
授權 /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φ Linear 翻譯 - 極地狐 編輯

1 則留言:

  1. 您好

    請教一下 Quick Translator 翻譯問題

    用滑鼠選擇文字Quick Translator 翻譯沒問題

    但是使用整頁翻譯卻瞬間有看到翻譯內容(不到一秒),接著就永遠顯示 翻譯中 !!!

    她應該是跳到google翻譯頁面去翻

    試著直接去google翻譯頁面去翻

    瞬間有看到翻譯內容(不到一秒),接著就永遠顯示 翻譯中 !!!

    Firefox 24.0

    有試過

    1.安全模式

    2.停用所有附加元件

    3.免安裝Firefox 24.0 (沒有任何變動,沒安裝附加元件)

    結果也是瞬間有看到翻譯內容(不到一秒),接著就永遠顯示 翻譯中 !!!!!!

    Google永遠翻譯中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Enf_C1FoI

    IE / OPERA / Google Chrome 卻都可以正常翻譯網頁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


    感謝幫忙

    回覆刪除